拆逆有风险,关注须谨慎

© 焚砚
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月黑风高夜,靴猫东亚第一O老师不但喂了我一大口叶周,还建了个讨论组,把五个我认识的双子座拉到了一起。。。每一个单独就能把我这可怜的小双鱼克得死死的。。。现在他们联手了。。。

五个双子。。。等于十个人。。。简直是全明星阵容。。。还商量起了CP真人快打。。。

我的内心一片祥和,甚至看见了佛光。。。

我。。。我也许要避难出家一阵子,大家记得想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靴下猫腰子:

@焚砚 的叶周

狼喜欢对方就会啃对方的脑袋,,然后叶修大大的脸上就多了一行牙印子

0V0

当然我觉得今天给焚砚老师最大的礼物其实是五个双子座^_^ 

我真是一个温和友善的处女座呀,,,闪动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50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